Visual Studio Live Share

Visual Studio 实时共享 (Visual Studio Live Share) 是 Visual Studio 早期提供的一项用于开发人员实时协作的功能。Live Share 功能现在已经在 VS Code 中提供,并且现在所有 Live Share 协作会话都可以从浏览器加入。协作人员不再需要安装 VS Code 或 Visual Studio 即可加入会话

共享项目

登录
使用 Live Share 进行协作需要登录 Microsoft 或 GitHub 账号。
在 Visual Studio 中打开要进行协作的项目,点击 Visual Studio 右上角的 Live Share 图标进行登录。

共享
登录之后 Visual Studio 会开始共享项目,右上角 Live Share 图标处会显示“正在共享…”字样。
共享成功之后会自动将邀请链接复制到剪切板,并且显示 VS Live Share 入门页面。

加入协作

在浏览器中打开邀请链接,浏览器会询问是否打开 Visual Studio。我想在浏览器中进行协作所以选择取消。
之后可以在页面中看到 Join the Live Share session from the browser (preview) 的链接,点击链接就会跳转到在线 IDE 你可以选择登录账号之后进行协调,也可以以访客身份进行查看。